第1个心情。。。

16 十二月 2010

LEngLEngYOng

我喜欢枫叶~
因为不管怎么看,它都是这么的令人着迷。。。
一天又一天
一月又一月
一年又一年
时间没有为谁而停留过

原来回想起这一年一路走来,都经历了喜.怒.哀.乐~
Jan
一场车祸,改变了我的想法!
因为那一幕,我后悔了。。。
后悔的是~没有去完成我人生中的梦想。。。
我不甘平凡.....
Feb

总是在二月份过得最开心,幸福,因为它有我的生日~
一束花;曾经幸福过。。。
枯萎了,也结束了~
Mar
为自己一直坚持的工作,画上了圆满的句号~
也许。。。
是应该为自己转个弯~
April
和杨哥哥&杨姐姐
再展开了一次就有我们的旅行~

感情的伤害,原来是难以形容。。。
朋友告诉我:
在爱情方面,这是一条必经之路,
别难过了,朋友~
May


背着包包,提着行李,一个人来到了-新加坡.
杨爸爸跟我说:如果不行,就不要勉强了,马上打包回家。。。
杨妈妈也跟我说:在外头要好好照顾自己,要吃多点水果,蔬菜。。。
杨哥哥姐姐也说:如果有什么事情,就要打电话回家,家里的门,永远为我开着~
朋友也为我加油祝福~
我又何尝不难过T.T
离开
就是想走更远的路,
想尝试,体会,感受~不一样的自己。。。
Jun
 
不管多远,多累~
杨家再+新成员了。。。
最开心的是。。。
莫过于~幸福!
July
 原来。。。幸福很简单~
Aug

沙滩的痕迹
原来走过就会发现
可是
它却。。。很短暂~
Sep

Chorny....
靓姨很庆幸能和你度过。。。

1th生日快乐~
Oct
原以为你放弃了,可是你却那么的坚持~
值得吗?
值得为我而等待吗?
你告诉我,不管多久,你都会在我身边。。。

一份爱,可以很~执著
Nov
梦想。实现了。。。
可是,却要努力过~
原来。。。一件事情发生的时候,是逃不过,也避不过~
才深深体会到,为什么有人选择结束生命,因为。。。
面对不难,接受却那么的艰苦,事实却会让人难过,害怕~
只能。。。
给自己多一点时间~
因为再怕受伤害。。。
Dec

原来可以让自己-漂亮一点~
2010~的结束
2011~的开始
但愿~
一切幸福,健康,快乐。。。



3 条评论: